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Blog

看見有人post了這段comment:

團契中有一對將要踏上紅地?的兄姊,
女的近來常常緊張的分享到,為到將要許下的承諾感到不安,
男的卻很釋然。

不知道這是否神的特別安排,旁人真的沒辦法給什麼意見。
希望我們這一代的婚姻,真的不會比上一代來得脆弱,
尤其是我們這些要走到十字架下立誓的,真的要三思,而後行。

是不是在講我呢?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婚當然有三思~在十字架下的承諾是一世的

放心~我相信神會祝福你^^
(許下承諾可能會對女人感到不安 o.o
可能女人成日心大心細掛~kaka)~

水怪

匿名 提到...

更加深深明白了什麼是女人的15/16

Carmen: 信心真的要的向祂求呢~~

(我用的字眼可能有些問題, 請多賜教........只是想我手寫我心吧了,然而文字代替不了其它身體語言,那也是我的弱項........)


我說我的表達能力低,這話不錯。

carmen 提到...

你用的字眼沒有問題呀........能夠知道這是自己的弱點,都是一件好事

匿名 提到...

Carmen, 振傑

加油ar, 頂到20號為止!!!

kel 提到...

"頂"...... :D

carmen 提到...

HAHA.....Kelvin好似講粗口

匿名 提到...

一般人都以為
女人說很喜歡他 就是很想和他結婚...
其實都不是呢
正常都想留在家?不用服侍別人呢
當然做 女 好d啦 有阿媽嘛

不過, carmen,
你結婚 我都會支持你
因為結婚都有結婚的好..
有時我見我家姐都幾開心
^_^ pray for u! 希望你的壓力可以少一d !

carmen 提到...

HAHA!其實我在展良朋友的Xanga中見到展良寫這段comment,至於是不是寫我....到現在我還未知呢.....haha

多謝大家的關心,我還頂得住

isdc 提到...

你今個星期好了點,不是ma?

carmen 提到...

都係架......而家努力地休息.....時時提自己不要太操勞....明顯地是早訓了...食野都正常了少少(不敢話很多!呵呵!)希望身體可以好d啦

isdc 提到...

你真係”汁”都load埋wow.......

carmen 提到...

"你真係”汁”都load埋wow....... "

最近個腦不是太work....

又是一個問號

可否有人解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