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季軍戰

都可以取得季軍~ 心滿意足了
晚上一班人上來看
很熱鬧
十足十去camp

未開波之前居然麻雀耍樂
多謝奇哥的一次五一二
水水都唔弱
代水水再多謝奇哥
轉眼間...兩個紫色唔見了
傑哥真的不夠運
大四喜和十三"腰"都食唔到

文輝帶了PS2來玩
無奈...水怪和kelvin很忙
獨個兒自己玩
而阿儀正努力埋頭苦幹做功課

大家都很開心

看完世界盃後
文輝終於有伴
振傑居然都會打機
仲居然打到6:00

大家準備訓覺了
阿儀水水訓床褥
我和振傑訓睡房
結果文輝搶了梳化位置
至於kelvin......
可憐的訓睡袋
笑到我地






這對拖鞋是Kelvin 專用的

早上9:00
又是一場大混戰
可憐的我從來都沒有說什麼
趁水水阿儀洗面刷牙時
被受到無辜的反擊

最悲慘的都不是這樣
而是無論我怎樣聲嘶力竭
振傑都無動於衷
唉.............

開心的過了一個晚上

長洲之旅延續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很喜歡紫色的 ^v*
期待下次的512

一面泡泡救不了....

振傑訓覺大過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