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天平兒童教育中心

感謝天父 ~ 沒有下雨
完了崇拜立刻見工

一如以往
忘記了自己見什麼 post
去到才知道
本身是in 助理行政主任
卻被人"踼"入去 in 全職導師
原來是已沒有了行政這個職位
被人說一場來到
考考自己得唔得喎

做了10條奧數
被人覺得是很夠資格教小學數學(當然啦)
可惜......堅決抗拒
最後完了group interview後
留下商量另一個 post
"功課輔導組主任"
不用上堂
只須講講教育心得
訓練新導師的 classroom management
看看他們上堂
定期開一些講座 train up 班新導師
就是這樣
人工方面應該比我 expected 還高
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當然說有興趣啦
就是這樣完了interview

其實都唔知真的有沒有這個 post
但心裡想 :
這間天平是第一間率先引入珠心算課程的教育中心
如果做這裡的導師
就一定要在星期六日上班
心裡真是不想影響教會生活
所以導師一定唔會做
要教都回學校教啦

的確
現在對"教育"的抗拒沒有咁大
可能神讓我看到
祂的旨意 , 祂必會成就
即使我怎樣預算
仍是活在祂的恩典當中
而祂的恩典就像瀑布一樣傾盆的湧進我的生活內
毅然的放下自我 , 執著
一切都交託在主手中
那種的平安
真是無人能奪去

無論是關於教育
或是關於音樂
甚至是委身事奉
只要是主的安排
孩子已心滿意足

感謝主讓我有這個奇妙的經歷
明天又去 interview lu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你感恩... 願你繼續經歷祂的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