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敬拜

題目: 父母的召命

是不是因為敬拜隊中只有我結了婚呢?
有點受驚呢......

花了很多時間在找經文(謝謝水怪和Angela的協助)
始終都是選回自己最初找的第一段經文

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終於在5:00決定用這段經文(是因為Miss Fung打電話來說要交功課)
那時才剛剛落筆
估不到不需兩小時就選了歌曲和寫好程序(所以極之馬虎)
還要有很多歌詞是網上沒有的
但真的感謝神...讓我突然打字快了很多很多

心一直在想:
唔緊要啦...點都唔會是選你個flow啦
抱著一副輕鬆的心態去傾

最後結果選了我的flow時
心裡面都好定當地想:
都是請一個弟兄姊妹帶呢

忽然間Miss Fung的一句話:Carmen未試過帶喎
我之後心想:咪玩啦 !我連上台唱歌都是第一次啦

第一次就帶

咁邊個做司琴呀
阿薯亦很快手地就已經聯絡了一新和美而

就是短短的5分鐘就定了
隨即個腦就只是想起六個字: 點算呀!好驚呀

幸好有阿儀的協助 , 我的心才稍為安定了少少

神啊!救救我呀!
真的有點驚呀...在二百幾人面前講野...都是第一次呢
還要只得星期六的5:00-7:00練歌
今個星期日就出
今次真是非勢力 , 非才能 , 單靠我靈成事

4 則留言:

kel 提到...

唔係嚇你... 但係好似唔止二百幾bor... ;)

匿名 提到...

加油~你得ga!~有成班弟兄姊妹backup你~

isdc 提到...

加油, 我撐你, and pray for all of us!!

一定會記得你獻給教會的這個"第一次"

匿名 提到...

Pray and Pray and Pray
You'll experience the peace from HIM